close
堅持,這世上每個人事物都有堅持,基隆的公車司機有絕不讓人從前門下車的堅持,老謝的臭豆腐有一定要在半夜11點開廣播叫賣的堅持,小黃司機也有一定要在馬路中間停車載客的堅持,公司的警衛則有明明就已經遲到了還要大聲向你問早的堅持,就連我家隔壁養的狗都有一定要在我開門的時候大聲吼叫的堅持。

堅持不僅是代表著原則,也是對生命的態度,更是一種至高無上的信仰,從日前大甲禡出巡的盛況,就會知道信仰是很可怕滴。它介於非理性與純主觀之間,決不允許任何人破壞,當有人不小心踩線,就會發生難以想像的後果,所以如果想要有一個平平順順的人生,就得隨時察言觀色,小心別踩線了!

我也有我的堅持,你他馬的給我小心一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