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真的是我的生日,一整天下來,陸陸續續收到很多人的祝福,有打電話的、有寄E-Mail的、有傳簡訊的,受到大家關注的感覺真好,原來我並不是一個人,感謝還有那麼多人記得我。昨天還收到國中同學寄的生日卡片,我會努力找回最初的自己,我也希望你一切平安,謝謝你的關心。

晚上回家,買了一個小蛋糕請家人吃,家裡4個小大人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,中文、英文都有,不過他們什麼時候英文那麼好,我怎麼都不知道。我家大嫂還送我一個小禮物,據說可以許六個願望,不過給的願望有點多,大概今年都用不完吧!我老媽還是很堅持認為今天不是我的生日,因為農曆生日才算數,好吧!那就下個月再過一次農曆生日我也不反對啦!我想生日真的是一件充滿歡樂的事情,能多個幾次當然是最好不過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